P7动图4.2mb预警*

没有题目预警的话还是不打角色tag了。

本来想发微博,但果然还是直接lofter.

首先给本集班里座位安排一个大好评,虽然不知道明明是自愿为什么会那么坐,但是感谢TV组的猪鹿蝶同桌。

P1P2没什么好说的,井阵日常盯鹿代,日常你一句我一句x背景里的小情侣,既然有糖磕就可以了。

P3鹿代跟着佐良娜搞事情,这个地方井阵的表情有点奇怪,按照常理来说,,整螺栓这个小傻子少不了他。但他却皱眉,估计TV疏忽吧(可以扩散。

P4这个地方个人认为鹿代有点ooc,鹿代在出发前就一直强调对波之国印象不好,这小孩儿智商高有点早熟,想的会比较多。在有印象不好这个前提的时候,看到海再怎么被惊艳也不会笑的那么开。而且笑成这个熊样属于作画崩了吧x嘛...也不是没有解释方法,毕竟再怎么说也是孩子23333

P5鹿代打牌输于运气(缺牌),但也说明了电气的智商也不低。电气原创人物不知道能跟着螺栓走多久,有点人设稍微重合的危机感。井阵似乎也是因为牌运不济,但好像比鹿代想赢xxx(鹿代好像看到螺栓输就挺开心?井阵也出言嘲讽“出不完牌有什么意义”。(怼螺栓这一点上你们倒是很默契哦x

P6坐姿看性格吧x井阵超乖(可能也有缺乏安全感的意思),鹿代闲散(老年人feel),螺栓我就不管了xxx提一句这个画面里,井阵那声“腻了”音稍亮,超他妈可爱!最可爱!

P7动图注意w这个地方不知道是TV组嫌画并排麻烦还是什么的,总之是鹿代先走井阵跟上(其实经常这么走但是→,站在落后半步的位置。我确定不是第二排,就是落后半步站。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就是有点难受。(之后的图就不是代阵同框了x

看到P8这个画面的时候我心里想的一直都是“牙白牙白牙白——”结果就真的牙白了(冷漠x正如P9P10最后两张,两个人拆开走了。怎么说呢,这届的设定就是猪鹿蝶刻意分开行动,鹿代跟着螺栓,我家小公主跟着宇智波小公主,这两个的画面我都不担心。但是井阵啊...。

希望有专门描述猪鹿蝶三人关系的剧情吧。

想当年前代天天理所应当的黏在一起,你们啊...井阵到现在还在画画。

猪鹿蝶练习你也在画画。

画画,画画,就知道画画。

画画。

好像也没写什么CP相关的东西,是不是应该打个人tag.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拌鲱鱼荞麦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