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代阵/代亥]灵魂伴侣au(BE)

梗源:https://glorymakeyou.lofter.com/post/1efd4d35_10b63e8a
感谢授权 原梗是二十题 借设定不借题
原设 身上有标记 只有灵魂伴侣看不到 必须亲吻落上才能看到 不能给提示
补充二设 标记成年显现 双方标记同形状 同位置 伴侣想要告诉对方标记相关信息会失声


山中井阵刚显现伴侣标记的时候,就知道对方是谁了。
他的标记有点特殊,像毛笔尖儿蘸了猩红色的颜料,在左手无名指根部描了个圈。
像系了根细线,简单且不引人注目。衬着他有些过白的肤色,还算好看的。
他觉得这标记从形状到位置,都挺好玩儿的,就想着跟发小奈良鹿代分享一下。

“鹿代,我跟你说……”
“嗯?”
“……上个月看到的那个新游戏,好像要发售了。”

他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而发生这种情况只有一个原因——自己想要告诉的对方,就是自己的灵魂伴侣。
奈良鹿代是山中井阵的灵魂伴侣。

开什么玩笑。
灵魂伴侣这么好找的吗。


后来山中井阵就想,日常交流中有没有关于奈良鹿代灵魂标记的讯息。
答案是预料之中的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
共同青梅秋道蝶蝶那没有,什么事儿都瞒不住的漩涡博人也没有。

众所周知奈良一族的特色是家传秘术影子束缚,但更有名气的却是那好似血继限界般,不知怎么得以代代传承的满额智商。
鹿代大概已经知道了,如果他有过谈论的想法。
毕竟在想提却提不出的时候就已经很明显了,只有一种可能性,谁都可以确认的答案。

灵魂伴侣又不是必须要在一起,形同陌路的灵魂伴侣比比皆是。
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对方已经是莫大的幸运了。
这么想着,山中井阵拽了拽自己一直戴着的半指手套。
保持现状就好,不要出什么变故。


其实奈良鹿代从来都没有和别人讨论灵魂标记的想法,包括山中井阵。
因为他觉得灵魂伴侣这个东西,好麻烦啊。
难找暂且不论,这标记最多算是个缘分,也不会刺激双方荷尔蒙分泌强制产生好感。虽说他从不否认自己是个怕麻烦的,但总有些不服输的性子。在出身已经命定的情况下,连爱人都要被一个不知怎么出现的标记限制,岂不是太可悲了。
两个不一定相互认识的人,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图案强行绑定,为此还要相互了解磨合。
真是麻烦死了。


山中井阵已经在努力压制自己对奈良鹿代的灵魂标记的在意程度。
但还是没忍住在一起行动的空闲时间往对方左手的方向多看了两眼。
虽然他根本看不见对方的伴侣标记,但他知道一定是和自己的相同模样,相同位置。
像条缠绕指根的红线。

山中井阵总是站在落后奈良鹿代半步的位置,偶尔若有若无的瞄他两眼,相应的,奈良鹿代也会向后睨。这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两人都习以为常的小细节。
但奈良鹿代就是觉得,今天有点不太对。

任务结束,秋道蝶蝶一如既往地打了声招呼就跑去找御手洗老师,据说今天是吃烤肉。
只见奈良鹿代抬了抬左手,山中井阵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会发生什么,应激性般落了半步。
“很有趣吧……”山中井阵停下了,站在落后奈良鹿代一步的位置,看着他张了张嘴,顿了步子,面上渐显惊愕。
山中井阵颔首带着些许笑意轻声叹气:“看来我比你知道的早。”他语气轻松,毕竟在任务中对方因为自己过多的注视频次而回头的时候,就已经做好了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。
奈良鹿代还需要缓神的时间,灵魂伴侣的虽然以异性居多,然同性也不在少数。但自己的灵魂伴侣是从小到大几乎没分开过的山中井阵,这就是个概率极低的事件了。
如果灵魂伴侣是这么熟悉的人,那他之前所担心的一切麻烦,都不会发生。

他还在下意识斟酌利弊的时候,思路被山中井阵一声带着奶味儿的“鹿代”打断。奈良鹿代这才想起来,对方很少叫他名字,因为太过熟悉,所以不需要称呼便能知道对方是在跟自己说话的缘故。叫名字,一是紧急提醒,二是放在心上的事儿。
这次,两者得兼。
“没必要吧。”山中井阵还站在那,音色清亮如常,目光焦点如常,半指手套如常。
他见过太多这个样子的山中井阵:“嗯,回家吧。”他抬起刚刚从口袋里拿出一直未放回的左手挠了挠后脑,终是插回兜里。看着山中井阵走到他身侧,才回身迈开步子。

“麻烦死了?”
“......嗯。”

没必要吧,这个伴侣标记没有任何实际意义。
没必要吧,无论是奈良还是山中,都需要一个可以继承家族秘术的后代。


山中井阵喜欢奈良鹿代吗,至少二十岁的时候是喜欢的。
但命运不止决定伴侣,还给予责任。


奈良鹿代喜欢山中井阵吗,至少二十岁的时候是喜欢的。
但这又不是爱情至上的童话故事。

END.

对不起读者老爷们 我是个傻逼
我要来这个梗 我是想写亲亲的
写着写着不仅没亲还BE了
所以我根本没有好好利用这个梗
这个 甜梗
我就是个辣鸡 对不起
我还是发了 不要脸的发了
希望以后我还会写小甜饼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1 )

© 凉拌鲱鱼荞麦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