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巳蝶]你过来一下

CP:巳月x秋道蝶蝶
开头结尾固定短打√
“我该回去了。”
“我想你了。”
但其实这两句话都没所谓的在开头结尾x
一个双向暗恋不自知的小故事(?
打了角色和作品TAG打扰致歉。
隐藏代阵倾向,成分不多不打TAG注意避雷。
_

“蝶蝶,你过来一下。”

巳月给人的印象如他的父母,有一种站在高位阅览众生的清高感,仿佛脱离人世间。想法和行为也与其他人不同,往往会做些他觉得理所应当,常人却觉得出乎预料的举动。这种情况在和木叶丸班另外两位队友一起行动的时候,才会有所好转。

所以这声“蝶蝶”是出人预料的,在鹿代看来。

通过井阵投来的目光,想必他与自己想法重合。

现在是萌黄班刚刚完成任务回村的时间,离村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看到了村口伫立着的巳月。本以为他是在等别的什么人——毕竟在鹿代的印象里,他们与他的交集仅限于木叶丸班另外两人在的时候。没想到他叫住了蝶蝶,牵着她的手腕,在蝶蝶“你就是喜欢我吧”的小自恋抱怨里,冲着自己和井阵面带微笑的点了点头,好像在说“我先带她走了”。

好像,在宣誓主权?

“蝶蝶和巳月很熟吗?”身侧的井阵已经帮自己将心里的疑惑道出。

“蝶蝶经常跟佐良娜一起,大概吧。”鹿代也是不甚理解的挠了挠后脑勺。毕竟男女生之间的思想差异还是挺大的,就算拥有再默契的配合,他们也不会明白蝶蝶的小心思——也不怎么想明白,女人麻烦死了。

相比鹿代,井阵似乎对这件事情更感兴趣,但现在明显不是继续探究的好时期。随着那两个人的走远,他们也选择先去报告任务。

这边牵走蝶蝶的巳月其实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打算,他只是觉得想跟眼前这个小姑娘说一下这个事情,或许是为了收获有趣的反应:“我该回去了。”

被莫名其妙拽走的蝶蝶以为对方会像上回一样,笑眯眯的念一句“你想多了”然后再说自己病症加重之类的,却没想到虽然表情还是一样的,但内容好像是在交代自己的去向。

但为什么要向自己交代呢?蝶蝶这么想着也就接了一句:“你要回哪?”

“回家。”巳月终于还是放开了蝶蝶的手腕,和她说话的时候没有“嘎吱嘎吱”的声音做配乐,还挺奇怪的,“可能有一段时间回不来。”

不负所望拆开包装袋的蝶蝶将口中的薯片嚼碎咽下:“回家?那不是很好吗,你一个人在外村学习很辛苦吧?虽然有佐良娜和博人,”抬手又塞了片薯片,“但还是家里比较好。”

巳月也不多说,只是难得,自己也没察觉的温柔着眉眼应了声“是”。

“说起来,巳月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人啊,我还没见过呢。”蝶蝶眉头微蹙,思索自己所收集到的各路八卦,确实是没有一条提到过巳月的父母。

“你见过的。”收到了预料之外的回答,蝶蝶的薯片甚至没能完全放进嘴里,就那么咬着一片,眼睛不眨的准备重新认识巳月,从蓝白色的卷翘发丝到略显苍白的皮肤,最后聚焦到灿金色蛇瞳……蛇瞳?

正待蝶蝶嚼碎薯片准备开口的时候,巳月先她一步的表明了自己的身世:“我的父母是大蛇丸。”

虽然是个果然的结果,但因为是人物大蛇丸,所以带来的冲击并没有些许减少:“……父母?”蝶蝶想起自己见到大蛇丸的时候,偷偷向佐良娜吐槽过的问题:“假设他是我的父母,到底是爸爸还是妈妈呢?”现在看来,自己这个问题还算犀利,就连大蛇丸的亲生儿子都说不准。

“嗯。”巳月含笑垂首的确认了这个十分模糊的说法,毕竟从自己的出生方式来看,大蛇丸确实兼得两个身份,“想吃点什么?就当给我送行。”本来只是想说一声罢了,果然还是想待久一点。

虽然自己没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东西,但是:“那就去吃玉子烧好了。走吧,我带你去你请客。”

巳月闻言挑了挑眉,或许是多了几分惊诧,笑容比刚才灿烂些许:“好。”

巳月离村半月有余,木叶丸班也只好接取一些单人或者双人任务完成。如果不是他的假期申请正规合理,怕是会被传说什么音隐村的复仇阴谋吧。依佐良娜的说法,他和木叶丸老师是有一次信件往返的,过得不错不用担心,最迟再半个月估计就回来了。

“比起木叶村,父母那里才是更应该被称为回去的地方吧。”一直在吃没怎么说话的蝶蝶突然开口,咬掉了最后一颗白色丸子放下了手里的竹签,明显是不想再向下讨论的意思。

但总有人无法意会她的动作:“你在说什么啊,蝶蝶。他戴的可是木叶村的护额。”博人这么说着,还抬手点了点自己的护额上的木叶标识。

沉迷游戏的网瘾少年井阵抬了抬眼,替自家小姑娘接了博人的这句质疑:“但终究还是音隐村的人,不是吗。”说到这里仿佛是嫌不够热闹,又多添了两句,“回去这么久,说不定有什么大动作。”

“井阵,到你了。”听到搭档随口搞事,鹿代头也不抬的碰了碰对方的手臂,阻止了“谣言”的产生。

井阵应声低头,博人也慌忙的想要拿起刚刚被自己拍在桌子上的游戏机:“你们两个不会已经打完BOSS了吧?”还没等他的手伸过去,游戏机已经被突然出现的一对鸟足踩住。

“纯白色的通讯鸟?”电气推了推眼镜,掀开便携电脑,“头一回见的新品种。”

“不过这信是给谁的?”佐良娜提出了最关键的问题。在座一共八位同期生,这通讯鸟落在了一个基本中间的位置。

“拿来看看不就知道了。”本来想要拿游戏机的手转向探往鸟足上的小木筒,却在刚碰触到的时候被展开的翅膀拍开,看着落到目标肩上的通讯鸟,博人有些失落的念了一句,“什么嘛,给蝶蝶的啊。”

当事人似乎也没料到是给自己的,边嘟囔着“这年头谁还用这么古老的通讯方式啊”边展开了竹筒里的小纸条:

“你要过来一下吗。”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“他绝对是喜欢我。”蝶蝶仗着咖色皮肤不显红,用一副不在乎的语气说着,把纸条叠回去放到口袋里,完美的勾引起众人的好奇心。

然而就在大部分人的疑惑状态中,因为有铺垫所以好像猜到正确答案的鹿代和井阵,猝不及防的双双死在了BOSS的绝招下。

“这是女孩子的秘密哦。”在博人大声叫嚷着“没有我你们俩果然不行”的时候,蝶蝶这么说道。
_

END.
有个不大不小的BUG,巳月的眼睛似乎不是蛇瞳。
官设说他哥哥不是,那他应该也不是吧大概x
因为出场人物有点多所以整篇都有点乱七八糟的。
写的时候才发现我没有想象中的了解那个小姑娘。
至于巳月...本来就不是很熟悉xxx(我怎么敢写x
所以OOC欢迎讨论!感恩看到这里!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拌鲱鱼荞麦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