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代阵/代亥]TV02扩散短打

奈良鹿代x山中井阵only.
TV02前置脑洞,七夕节快乐。
好像不是糖但也没有刀x

_

开学第二周,明天便是周末,两天假期的前兆往往是下午最后一节课的浮躁氛围。

班级里的座位不固定,但因为每个人的喜好或是先来后到,也就基本默认了现在的格局。

山中井阵的位置在中间偏后的靠窗位,一个既能清晰的听到老师言语,又能时不时看风景放松心情,随手画两幅有趣小玩意儿且不会被发现的地方。

坐在身侧的是从有记忆开始就一起训练长大的发小,奈良鹿代。这家伙仗着傲人的智商,又是怕麻烦的性格,经常在课堂无聊的时候打个瞌睡,数几朵云彩。

就比如现在,大部分同学讲小话的声音十分强势的压过了志乃老师的假期叮嘱。

“醒了就起来吧,要放学了。”井阵抬起手中的画笔,用尾端戳了戳鹿代的肩膀。 

鹿代悉悉索索的挪了挪胳膊,手臂稍微用了点力气支起身来,眼神清明也没有要伸懒腰的样子:“真麻烦......”口头禅也是一如既往的在嘴里含糊着。

“真吵比较合适吧。”井阵随口接了一句,手上不停的收拾着画本和画笔——教科书早在半节课前就收起来了。

“就这样吧,放学。希望你们……”志乃老师的祝福未尽,班里同学就跟着那声”放学”,从前门后门跑出大半。就连平时会乖巧道别的班长和佐良娜,也因为蝶蝶赶时间的缘故,只能匆匆说声“老师再见”便被蝶蝶一手一个拉出教室。

最后剩下的,便是收拾动作悠哉的二位。

不打招呼不太好吧,看着有点失落的志乃老师,本想从后门离开的两人对视了一眼,落了层台阶。

走到志乃面前,鹿代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颔首颇为正经的道了声:“老师再见。”

井阵也跟着说了声老师再见,只是笑眯眯的多搭了一句:“老师下次记得把’希望’放在’放学’前面,这样比较容易说完。”

看着突然语塞的志乃老师,鹿代挠了挠后脑勺:“喂......井阵。”

虽然总是给人留下嘴快的印象,但井阵总是很清晰的知道自己说了什么:“抱歉,志乃老师。”弯弯的眉眼可看不出多少歉意,“只是善意的提醒。”

“没事。”志乃叹了口气,情绪也恢复往常,“你说得对。”

再次颔首,志乃先行,两人一前一后的跟出了教室。

“对了。”走在前面的志乃突然停下脚步,回头看着他们,“下周博人会回来上学,你们相互都认识的吧。本来想和佐良娜说一声,结果她......”

“啊……麻烦死了。”相比之下和博人接触较多的鹿代先皱了眉头,垂首叹气,“知道了,老师。”

井阵稍微侧脸看着鹿代,也不说话。他经常这么看着他,在他跟蝶蝶和自己以外的人说话的时候,这次好像是在对他的应声速度感到惊诧。

志乃得到肯定回答满意的走了,鹿代也抬脚准备随着走,结果身旁的井阵好像没有要动作的样子:“怎么了?”井阵的表情与平常无异,难以发觉他在想什么。

“没事。”井阵勾了勾嘴角,率先迈开步伐越过了鹿代,“只是觉得博人开着雷车撞坏了七代目的火影岩,惩罚只是禁足两周没有被退学……”

鹿代快走几步与他并行,顺便打断了他的话语:“你应该知道博人的性子……”

“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?”说到这儿井阵还真的好好的想了一下,“七代目的就任典礼?”

鹿代叹气接过了这个问句:“后来肯定还见过吧……不说这个,博人的事不是你看到的那样。”

鹿代将上周末从博人那听来的啰啰嗦嗦的事情经过作了精简概述,井阵也算明白了事情原委。

“这样啊,还真是冒失。”井阵语调清淡的应了一句,表示自己清楚了,“雷门电气,是那个雷门公司的公子?”

“嗯,坐最右列第一排那个理论知识很好的。”两人从刚刚就与急着回去整理文件的志乃老师拉开了距离,现在走廊有些空荡,屋外的光线也渐渐变红。

“是挺合适。”井阵答了一句鹿代顿了两秒才反应过来的总结。

“啊……说了不是你想的......”鹿代心底念了一句“真麻烦”,便想跟他继续解释。

但是这个话题被井阵打断了。

“下周一早上我要绕点路去送花,不能和你一起走了。”

“嗯?”井阵不是没有在早上送过花,但总是提前起床送完了来找他。

还没等他问出口,井阵就抢先道:“偶尔也想偷个懒。”

鹿代总觉得有些不对劲,但又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,只得配合着应了“好”。

井阵见这事儿交待完了,也就提起了这周游戏的更新,如何将新的活动进行效率最大化。

一如往常。

_

后续就是TV02的剧情。
井阵的意思是自己会去的比鹿代晚,TV02他其实去的比鹿代早(但也确实送花了x还在窗口看x但是博人进教室拉的全景看不到井阵√所以估计是避免跟鹿代撞上从后门溜了x
后来又回来怼懵逼的博人小朋友xxx
感谢看到这里,OOC欢迎讨论。

2017.08.28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拌鲱鱼荞麦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